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罗骑士:以旗舰店撬动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温州鞋业众多的新品牌,个个犹如18岁少年一样,总是那样的富有活力,市场攻略上绝不拘泥于“老大哥”、“老前辈”的传统模式,有的巧取、有的迂回、有的单刀直入,其五花八门、形式各异的招数,殊途同归目标只是为了夺取各自的市场。新锐品牌保罗骑士(PALMPOLO)采取的是,一上场就拼“实力”,行如其名,似乎完全体现了它的“骑士精神。”

  2003年10月28日,浙江保罗骑士鞋业有限公司成立。说起当家人——日泰鞋业总裁金哲新,作为著名鞋企“日泰”的延伸品牌之一,在产品开发、物流、人才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金哲新在保罗骑士的市场攻略上一开始就选择“拼实力”,似乎有些“张狂”和“霸道”。可是,无论“张狂”也好“霸道”也罢,最后还是成败论英雄,在三年的时间里,营销网点发展到1200多家,15大销售分公司遍布大半个中国!

  保罗骑士所谓的“拼实力”,就是以旗舰店撬动市场。在市场战略上步步为营,宁缺毋滥,先做样板工程。成功后再全面铺开。先后成功地打开太原、西安、济南、徐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市场。

  “我们不能企求市场接纳我们,只有我们的产品去迎合市场。”当然,金哲新的撒手锏却是在摸透市场“脾气”后,开始投放“重磅炸弹”——开旗舰店,以旗舰店撬动市场、辐射周边地区。据金哲新介绍,保罗骑士在全国各地拥有投资超过100万元的旗舰店就有15家。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合肥视察时,曾对保罗骑士的市场攻略赞不绝口,认为它“很有市场竞争力”。

来源:温州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