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2006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助力莱卡品牌成为八成中国消费者的首选弹性面料

  在上月举行的上海“2006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盛会,不仅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商家和参展商,也吸引了众多的流行音乐爱好者,其中的奥秘就是“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优胜者的登台表演、亮相。这个风靡全国的29集的大型综艺节目曾经吸引了三千万的全国观众。

  英威达(INVISTA)是全球纺织业的领袖,致力于开发、生产和推广著名的纺织面料品牌,其中包括莱卡品牌、COOLMAX®、TACTEL® 和 THERMOLITE®。近年来,英威达积极在中国市场投资生产,投资额已达数百万美元,而最显著的成绩莫过于在“变幻莫测”的中国消费市场上成功地确立其品牌地位。

  全球领先的在线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机构 WGSN 公司的亚洲销售及业务发展总监 Mark Lepine 表示:“近几年来,英威达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工作十分出色,通过一系列创意十足的各项推广活动,成功地将莱卡® 等品牌深植消费者心中,并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全国性综合市场推广活动“莱卡™加油!好男儿”在今年 9 月份圆满落幕,节目内容是让全国范围内的参赛者将中国传统的歌舞及其他表演一一展现给评审团和电视机前的观众。

  根据独立调查公司 Mindshare Insights 在 9 月份的调查报告显示,该节目在本年度中国内地市场推广活动中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报告指出,节目的收视率自推出伊始就稳步上升,表明观众对这个节目的喜好程度和忠诚度。广告时段的收视率比节目播放期间的收视率还要高,显示有些观众视在广告时段加盟收视大军,继续收看这个节目。

  此次电视节目的推广活动也结合了其他直接的市场推广活动,例如在全球诸多城市的户外电视路演,与本地品牌及零售商联合举行的品牌宣传,以及通过 www.myhero.com 网站进行的网络宣传推广等方式。

  这项多角度、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活动,成功地将传统媒体与新兴的网络媒体相结合,开创了内地媒体融合的先河。

  五位“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的“好男儿”在“2006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开幕式上闪亮登场,赢得掌声如雷。

  英威达全球市场业务部执行副总裁 Jon Penrice 表示:“这次的成功不仅仅得益于‘莱卡™加油!好男儿’的宣传效果,创新才是莱卡品牌的重要成功要素。尤为重要的是,整个宣传也为整个价值链创造了更大的连锁效应,市场对莱卡® 品牌的渴求尤其带动了零售商的销售,并增加了纤维产量的需求。”

  Penrice 还指出,英威达在中国内地的品牌推广工作成效显著,超过80% 的消费者都认为它比一般的弹性布料更具优势。而全球调查中莱卡品牌的认知度已经达到90%,(资料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