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康与新浪携手发表反倾销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奥康老总新浪上开“反倾销”博客 新浪开辟专题跟踪报道应诉进展

  “相信这次签约,将为推动中国鞋企应对欧盟‘反倾销’作出积极的努力,让更多的企业人士、政府部门、网民共同参与,一起争取鞋企的正当权益,促进国内制鞋业的更好发展。”11月29日下午,奥康集团与新浪网在温州签署协议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发表“奥康力争反倾销权益,新浪强势声援民族产业”的共同宣言,宣布双方将整合资源,协力支持中国民营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维护自身权益。

  今年10月7日起,欧盟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皮鞋产品征收为期两年的16.5%的反倾销税,迄今已对国内皮鞋企业生产和销售造成了明显影响。

  “奥康此事不是在做秀,而是为国内皮鞋制造商们力争两年乃至五年以后的正当权益。”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向记者明确表态,“借助网络的平台和新浪的影响力,我认为可以提高应对反倾销的参与度,促使欧盟有关方面更加详细准确地了解国内制鞋业的状况,从而做出公正的法律判决!”

  引人注目的是,新浪针对此事即日起专门为王振滔开通博客,记录应诉“反倾销”的心路历程。记者同时获悉,奥康正在抓紧汇总相关“起诉”资料,抓紧将其送往欧盟法院。“这两条新闻会是新浪加大力度全面报道应诉‘反倾销’事件的新开始。”新浪公司的张雨介绍,他们此外还将在网上开辟专题进行跟踪报道,开设相关主题论坛,进行人物访谈及网络直播。

  “共同宣言的发表是中国企业应对‘反倾销’道路的一个重要节点。”业内有关人士就此认为,这可以看成是一次营销网络与网络营销的“巧妙嫁接”,“它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网络媒体和民营企业都已经认识到对方的优势,进行资源配置和密切合作,力图拓展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