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暖中国杉杉行大型捐赠活动在廊坊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3日下午,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和廊坊市长王爱民一起来到廊坊市双目失明市民薛志连家,为这户贫困家庭送上崭新棉衣和生活费,已经多年没有置办新衣服的薛志连老人激动万分。同日,杉杉集团“温暖中国杉杉行”大型捐赠活动在廊坊启动,总价值800万元的棉衣将陆续送到我省各地贫困户家中。

  本次活动,杉杉集团向河北省捐赠总价值800万元的服装,主要包括羽绒服、棉衣、西服等,共计15000余件,其中500万元服装将在廊坊发放,其余将全部发放给省市民政部门确定的城镇低保对象、城乡困难群众和灾贫户。该活动选定河北省作为全国首家受赠省份,其他省份活动将陆续展开。在全国范围内,杉杉集团将捐赠价值6000万元的10万件棉衣等服装。

来源:燕赵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