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AC服饰品牌携手腾讯,百度启动网络营销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如今休闲服装市场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状况,各家品牌服装商拓展品牌营销模式,进入网络营销新时代。近日,新登陆中国的来自美国的大众休闲服品牌——NAC北美风服饰以其业界“黑马”形象也开始了网络市场营销计划,与腾讯公司分别在QQ游戏和QQ新闻板块推出合作推广模式,致使发布当天该公司的客户访问量和业务反馈信息迅速增加,6个小时公司网站访问量就达到1万多人次。同时与“百度”合作的竟价排名,也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据了解,NAC北美风服饰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该公司在其企业品牌导入阶段就实施网络营销战略,充分体现了该品牌的高起点和高速度的发展状态。

  目前,随着互联网从窄向播放媒体发展转向大众播放媒体,在传播表现和广告创意表现上越来越具有创新性,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网上众多的营销传播资源整合在一起,在品牌推广上加大了与网络新媒体的合作。而作为网络新媒体的代表腾讯QQ,近年来用户群体在不断扩大,公众关注度也在迅速提升,据腾讯总经理刘朝阳透露:06年10月份、11月份的腾讯网总流量已经排在三甲之内,同时单独的新闻频道的流量也进入了三甲之内,在网络营销上开放和创新了众多广告合作方式。NAC北美风服饰公司事先与腾讯公司协商后针对企业自身特色与腾讯公司达成协议,分别在QQ游戏“斗地主”和QQ新闻板块中推出合作。合作创新后的斗地主游戏新界面,不仅在色彩、图形上做了新的设计包装,也加大了信息获取量。此次北美风与腾讯的合作,在给广大爱好“斗地主”的游戏玩家们带来新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为企业在新媒体网络上的品牌推广开创了另一种合作模式。展开品牌推广计划同时,该公司今后也会尝试一些新型的合作模式,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据介绍,此次与腾讯合作的NAC北美风,是来自美国的大众休闲服品牌。其在06年8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后,选择温州作为其品牌推广和营销中心,不仅考虑到温州是中国休闲服之都,也预见了温州未来品牌网络推广的新气候。另外,以16——28岁都市概念青年为目标群体的NAC北美风,在品牌发展中重视用创新的手段加强与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并致力于带给他们最新的品牌文化。此次与腾讯合作,在QQ斗地主游戏中首次尝试推出新的游戏界面,也是为了迎合年青人喜欢新颖、创新的网络生活体验。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