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概念店即将二次开张 锐步在沪重新起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今年1月1日起,美国锐步公司以31亿欧元的身价正式投入世界第二大运动生产商——德国阿迪达斯集团的怀抱,带着姚明、艾佛森、刘玉玲等一干体娱明星,锐步也正式成为阿迪达斯旗下的另一分支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孙琦处获悉,合并后锐步原有商标、文字标识保持不变,而锐步中国总代理商——跃霸(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前也已搬迁至虹桥路总部,由阿迪达斯公司直接管理。而锐步品牌当初在上海南京西路开设的首家概念店,从元旦起便闭门大装修,不过据该店负责人透露,该店预计明日将重新亮相。

  标志不变概念店重新开张

  记者昨日来到南京西路锐步概念店,该店所有门窗玻璃已经被旧报纸贴得严严实实。进入店内,记者看到店堂内的货架上空无一物,地上堆积着大大小小没有开封的各类服装纸箱,五、六个店员正在忙着将鞋类货物搬进仓库。据该店负责人透露,自去年8月开始,该门店其实已经由阿迪达斯公司接手,并开始进行直营管理。“现在这里,从店长到店员都隶属于阿迪达斯公司。”

  对于此次闭门多日的原因,店方的解释是,因为年头有大量新货抵达,因此店面需要重新装修,如果不出意外,预计10日将重新开张。店方也表示,合并后,除了人事隶属关系改变外,对于锐步品牌其实并没有任何改变。“锐步、REEBOK等文字图案商标还是跟以前一样。”店堂内也不会出现阿迪达斯公司的有关标识。

  总代理迁入阿迪中国总部

  2006年,德国阿迪达斯集团以31亿欧元吞并美国锐步品牌,今年元旦,两家公司合并计划顺利进行。随后,锐步中国总代理——跃霸(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正式搬至阿迪达斯中国总部所在地——上海虹桥路3号。跃霸公司公关主任杨晓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搬迁后锐步品牌、跃霸公司依然不变,“只是管理方由之前的锐步公司改为阿迪达斯公司。”对方称,在合并的磨合阶段,锐步公司整体人事、业务以及市场销售等部门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外省市锐步经销商因无法订货、退货导致库存积压,经济损失达上百万元,杨晓雯为此表示,经由两家公司的商谈,日前已经通过退货等方式妥善解决了这些后遗问题。同时其透露,由于阿迪达斯还是奥运赞助商之一,因此锐步品牌极有可能搭上顺风车,涉足奥运品牌营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