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江绍兴:去年出口超百亿美元位居全省第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我市外贸出口总额达到105.03亿美元,成为继宁波、杭州之后,浙江省第三个出口总额超百亿美元的地级市。”昨天,绍兴海关最新统计信息表明,去年虽经历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出口大市绍兴依然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据绍兴海关统计,2006年绍兴外贸进出口总值达139.49亿美元,同比增长33.04%。其中出口105.03亿美元,增长29%,位居全省第三。

  去年以来,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出口退税率下调等因素,对中国外贸进出口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绍兴外贸进出口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绍兴海关有关负责人说:“我市外贸进出口总额2005年比2004年增长21.1%,2006年比2005年增长33.04%,连续实现这么高的增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2006年出口总量排名前6类的商品中,纺织品依然保持较快速度增长。据海关统计,2006年绍兴纺织类(包括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服装及衣着附件等)出口值达70.72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67.33%。机电产品、未锻造的铜及铜材、高新技术产品、医药品等出口提速。2006年我市机电产品出口总额达到15.91亿美元,同比增长15.15%,高新技术产品出口2.25亿美元,增速达到62.58%。

  去年绍兴外贸出口迅速增长,民营企业、三资企业功不可没。统计数据显示,民营企业出口增长达近50%,三资企业出口增长在30%左右。出口市场多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去年绍兴市对各大洲的出口均实现了增长。统计显示,除了北美市场,其他市场出口增幅都在20%以上,其中欧洲市场出口增幅达到40.03%。2006年与绍兴市有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达到198个,其中出口国家和地区达到196个。

来源:绍兴日报

来源:绍兴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