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AC北美风休闲服率旗下百余商家联名承诺 保障消费者权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3.15期间,一些商家逐渐重视自身产品质量及品牌信誉,并开始关注其消费者的权益。近日,去年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大众休闲服品牌NAC北美风就组织其旗下的一百余名加盟商在全国展开了一项联合签名行动,通过联合签名向消费者承诺:履行诚信经营责任、关注产品质量细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方NAC北美风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保障品质、诚信经营"是商家对消费者不可推卸的责任,此次联合签名行动就是旨在确保,消费者在享受NAC北美风品牌产品及服务过程中的权益得到更有效的保障,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据了解,该品牌此次行动的倡议也得到了其各区域加盟商的一致赞成,正是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合力推动了此次联合签名承诺的行动。参加此次行动的该品牌加盟商均认为,对消费者利益负责,是经营和发展的基础。

  另外,该负责人也坦诚, NAC北美风品牌的这项行动,目前所能实现的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保障是十分有限的。因此,他希望透过媒体的报道有更多的品牌和商家能积极响应、组织或加入类似的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以负责任的态度真正去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以切实的行动支持3.15、维护和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构建和谐、公平的商家与消费者的关系。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