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凌达——寻找百年企业的支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到凌达实业有限公司采访,总经理殷国萍办公桌上放着的浙江省著名品牌证书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这是公司的凌达·丹奴尔品牌在2月份刚获得的荣誉,而在去年12月份,他们生产经营的西服面料已被评为省名牌产品。

  从中国轻纺城经营布匹起步的凌达公司,虽然在多元化拓展上成效显赫,但始终不忘做精纺织主业。殷国萍说,我们要打造百年企业,纺织业是基础,做精产品是根本。凌达公司在创业之初,就确定了中高档的产品定位,如今开发的涤毛、涤棉、涤粘混纺西服面料,售价在每米20至30元,附加值较高。殷国萍认为,产品档次高,才能实现效益最大化。在凌达公司,不注意单纯跑量、不做杂产品是一个原则,从而形成了鲜明的个性特征。

  纺织面料是中间产品,打品牌难。然而,凌达公司却对品牌情有独钟。殷国萍认为,市场竞争的核心不是价格而是品质,品牌产品才是客户信赖的,很多客户是认准老总做生意,就是因为老总的理念决定了产品的品质。

  通过创品牌来提高产品档次和品质,这是纺织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凌达公司在创品牌方面可谓是一丝不苟,公司的研发充分迎合流行趋势,每年都有百余只新产品推向市场。作为一家贸易公司,面料的织造和印染都要委托外加工,因此他们在选好加工企业来保证质量的同时,自己采购原料,有50多人长期在生产企业对产品进行检验把关,确保每一米布质量都过得硬。正因为这样,红豆、虎豹、情曼、马仕等国内著名服装企业,都把凌达公司作为唯一的供货商。

 来源:绍兴县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