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兴色纺纱力挺国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地处广东省佛山市的万兴棉业有限公司今年携各类彩色棉纱新品参加了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由于纱线质量好,价格合理,品种丰富,备受客户青睐。

  佛山市万兴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色纺花纱的企业,产品畅销福建、山东、浙江、江苏等地,并出口至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地开辟国际市场,今年万兴棉业专程赶来北京参加纱线展,其色彩丰富的色卡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参观、洽谈。色纺纱与坯纱的不同之处,集中体现为一个“色”字,色彩与纱线完美结合,能够提升服饰的审美品味。在万兴棉业看来,色纺纱在产业应用方面有着广阔的前景,因此,今年他们将开发的重点放在了这个领域,此次展会上带来的色样达416种,不同档次的区分为万兴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万兴棉业拥有自己的色纺纱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借助先进的仪器设备,大大提高研发效率和研发质量的同时很好地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与此同时,13.8万棉纺锭的规模,各支数纯棉灰纱、涤棉灰纱、CVC灰纱、TC灰纱、灰股线、绢丝灰纱、莫代尔及绢丝棉纱等齐全的品种,每一道工序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不断创新的原料选择,都成为了深受客户喜爱原因所在。

  据了解,万兴生产的色纺纱不仅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还借助科学的管理大大缩短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周期,保证了客户的订单能迅速有效地获得处理。现在,他们对于客户来样需求解读准确、及时,还可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打样服务。为了更快更好的服务客户,万兴棉纱先后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2个经销办事处,以保证在最短时间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要。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