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竞争将使我国纺织企业变得更加强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在广州参加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中国纺织服装企业表示,他们正在为应对外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采取措施。

  去年十月,温家宝总理在第100届广交会上宣布,从第101届开始,广交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增加进口功能的举措,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为改善贸易平衡显示的诚意和所作的努力。这也向中国企业提出了挑战。

  虽然本届广交会的进口展区,由于场地的限制, 没有安排外国纺织品进来。 但是今后肯定会进来。就此,新华社记者采访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曹新宇。

  曹新宇说,国外展商参加广交会将会提高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的竞争水平。“我们不怕外国品牌的进来”。

  他认为,“现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市场成熟度很高,竞争力很强,我们不怕竞争。”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已占世界贸易的四分之一的份额。曹新宇说,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竞争力是很强的。经管欧、美等国对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设了很多限制,我国纺织服装企业仍能克服困难,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同时出口单价也在提高,说明我国纺织行业本身竞争力的加强。

  曹新宇还列举了当年我国家电行业也是在经历了与洋品牌竞争,闯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的例子。开始时也是国外品牌充斥国内市场使国内企业面对很大压力,但最终民族品牌产品发展起来,在市场上站住了脚。

  他说,市场化程度高,开放早,也就培养了企业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