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1°打造服装童鞋制造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位于晋江市五里园区的361°科技工业园正式奠基。在接受采访时,361°董事局主席丁建通表示,361°正着力提升软、硬件水平,将把这个计划投资5亿元的新厂区打造成童鞋及服装生产基地,产品最快明年就可下线。

  361°总裁丁伍号介绍说,新基地建成后,行政办公大楼的ERP信息系统和远程系统将与包括香港在内全国的32家分公司、5000家终端专卖网点联网,实现现代化高效办公。

  据了解,目前,361°科技工业园的规划设计图纸已做好,预计分为二期建设,只要相关手续一完成,下半年该公司就将立即着手一期新厂房建设。倘若一切进展顺利,明年这个新厂区将可以投入使用,服装、童鞋等产品将在这里下线。

  实际上,早在两年前,361°就已经着手为新生产基地作准备。尽管361°目前的服装基本上采取外加工的生产方式,但在设计研发方面却一直牢牢掌握着主动权。

  据了解,为了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服装设计团队,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两年前,361°就专门为服装生产成立了一个服装设计部。最近,361°又签下了意大利籍国际顶尖设计师Max Zago等一些原Adidas、Puma、Nike的顶尖设计师。

  据了解,Max Zago是国际知名的体育用品顶尖设计师,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马尼奥、菲戈等世界球星的运动装备设计均出自他的手笔。“我们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品牌之都’的发展越来越强劲!”在奠基仪式上,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2008年,他将和一批国家最优秀的运动员一起,继续以361°的着装征战奥运赛场,展示民族品牌的风采。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