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凤竹纺织联手国际巨头 打造行业共赢全新格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4月25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全球卓越的纺织染化剂专家——亨斯迈、全球顶尖的纺织品检测权威机构——ITS、全球最大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制造商——英威达在晋江市宝龙酒店举办“合.赢天下”2008年春夏新品面料联合推介会。

  经过二十年的市场磨砺,作为集纺纱、染纱、织造、染整等主营业务于一身的凤竹纺织,已经发展成为产业链完整的福建最大纺织染整和针织面料生产基地。2004年凤竹纺织上市,为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面对全球一体化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机遇与挑战并存,凤竹纺织也在励精图治,力争在市场表现上能更进一步,为股东、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此凤竹纺织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

  完善产业链

  此次新品推介会是凤竹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继2004年股票上市、2005年进行品牌形象升级以及相继启动ERP、人力资源战略以来有一大重大举措。在进行高起点实施技改投入和系统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整合和优化企业资源,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链。

  在纺、织、染、成衣这条产业链上,纺纱、织布就像是高塔的基础。凤竹纺织就是这条产业链中的基础环节,是基石。此次推介会结合了纺织染化剂生产商、检测权威机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制造商等纺织行业的上游和下游不同的企业,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供应链,这次联合对我国纺织行业上下游结合发展意义深远。

  产业新升级

  传统纺织行业要进行产业升级,主要就是改善工艺、创新工艺;要实现创新,除了优秀的工艺之外,原料也是必需的;要提高附加值,就要采用更高性能的助剂;而要实现品质的保障,就要权威的检测机构验证。纺织行业的提升,离不开原料、染剂还有检测提供的平台。没有合格的染料,印染工艺多么优秀,都难以实现产业升级的目标。

  凤竹“合。赢天下”2008年春夏新品面料推介会联手国外顶尖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各自的资源,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策略,同时也是基于战略、产品、市场、行业应用、资源共享等方面全盘考虑,凤竹纺织联合国际知名企业可以创造资料利用的最大化,然后通过推介会的形式达到向客户推广产品的同时,也传输着一种信息,凤竹纺织将为客户着想,将投入更多的财力物力,真诚地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这次联合新品发布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是纺织行业变革的开端,是产业升级的开始,在这一点上凤竹纺织已经走在了国内行业的前端,同时这也是给传统的纺织行业提供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创新新产品

  面料被称为“人类的第二层皮肤”良好的面料可以保护皮肤免受外在物体的刺激,同时面料的质感又影响皮肤的舒适度,因此肌肤性的面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同时各类户外运动品牌服装厂商也越来越关注这类的面料,并逐渐在服装上使用这类面料。与此同时现在人们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也逐渐从品牌向款式然后向面料转变,因此面料这个环节变的更为重要。

  凤竹纺织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富有创新意识的科研团队,专业分布有针织、染整、机械、计算机、品检、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有理论设计、工艺上机、安装调试等专长的高级人才。同时还有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 大学等单位作为技术支持后盾。因此每年凤竹纺织推出的面料在市场上反响巨大。此次新品发布,是凤竹纺织根据市场需求,主要推出两种功能性面料:抗紫外线、吸湿排汗、抗菌防臭三合一功能面料和负离子芳香面料。

  抗UV三合一面料,面料里外层都采用吸湿排汗纤维,在原纱吸湿排汗功能的基础上,融入高科技的全新素材,兼备吸湿排汗、抗紫外线和抗菌防臭功能; 经权威机构检测,具有显著的抗紫外线效果,UPF>50,能够有效隔离紫外线,保护皮肤;同时又能有效的分解汗渍污渍,保护皮肤不被空气中的细菌侵袭;达到穿着舒适、透气干爽的效果,让皮肤自由的呼吸。应用范围:篮球、足球等各类户外运动休闲服装。

  负离子芳香面料,面料经过负离子和芳香功能性整理,能够释放出对人体有保健功效的负离子,具有负离子发射功能,调节周围环境的空气质量;优良的除臭性能,脱除异味,保持良好的生活空间;给人以清新舒适的感觉。同时还释放出特别的香味,给人以高雅的享受,更具有医疗保健功能,制成运动服装穿着舒适柔软、弹性手感佳、悬垂性好。应用范围:乒乓球、羽毛球、瑜珈等室内运动服装。

  凤竹纺织一直在努力,为人们舒适的生活。

  “合.赢天下”凤竹2008年春夏新品面料联合推介会的完美谢幕,在纺织行业中开辟了国内外领先企业强强联合推广的先河,同时也掀开了国内纺织行业的新的篇章。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