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裕纶集团将向外转移产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6日,江苏裕纶纺织集团有限公司20多名业务骨干填写了《产能外移人才自荐表》,自愿加入企业产能外移人才库。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该公司将向安徽、河南、湖北、江西等地转移产能2万至5万锭。

  裕纶纺织集团是“全国棉纺织行业前50强排头兵企业”,拥有5个纺纱分厂、一个织布分厂、4个贸易公司、两个棉花收购加工经营子公司。公司总资产近7亿元,共有纱锭16万枚、气流纺4480头、喷气织机260台。

  集团办公室主任展鹏安说,裕纶纺织集团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在发达地区用人、用地、原料都受到限制,将部分产能向原料、人力等成本相对较低的欠发达地区转移,是为了企业的持续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

  裕纶纺织集团本次征集产能外移人才包括中高级管理人员、经销人员、财务会计、设备管理员、工艺技术员、运转管理员、设备维修工、纺纱指导工等。

来源:泰州日报

来源:泰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