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杉杉集团与濮院羊毛衫产业群 建强强联合战略联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1日,全国数百余位杉杉代理商云集嘉兴,国内最大的时尚产业集团——杉杉集团与浙江省羊毛衫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杉杉此次高调进军羊毛衫市场,旨在充分利用品牌价值,运用强大的自主设计力量,以全系列产品服务于消费者。此次合作,有50多家濮院羊毛衫生产企业与杉杉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国内羊毛衫市场掀起新的波澜。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懂事局主席郑永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品牌的魅力既是一种财富的象征,更是一个民族的价值,需要创新的技术和深厚的文化来支撑。国内毛衫业发展比较快,目前的战略合作主要体现在品牌领先、加工生产、采购销售上。桐乡毛衫业功能优势比较突出,将来如果能够紧密结合,将是以资本和产业为纽带的紧密型合作,既是衫衫品牌的组成部分,也能够做强做大。

  据了解,自1998年开始,杉杉集团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通过与日本伊藤忠、大东纺织、迪桑特、意大利法拉奥、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克里斯汀?拉夸、美国杜邦、卡拉威等国际一流公司和组织合作,以不同风格和定位的品牌服装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杉杉集团——中国服装业的“梦之队”,是杉杉企业旗下以服装、服饰、纺织品等产业公司为基础构建的国际化时尚产业集团。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杉杉”为依托发展壮大起来的杉杉集团,正迅速成长为中国服装界最具规模、最受瞩目、最高水平的行业领导型集团公司。经国际权威机构评估,杉杉品牌价值76.65亿元。

来源:嘉兴日报

来源:嘉兴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