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恒源祥奥运赞助活动再掀高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尽管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从新年到现在恒源祥已策划组织了多项实实在在的发动全民支持奥运、共献爱心的活动,表现出纺织系统唯一的奥运赞助商一诺千金的责任意识。5月13日,适逢母亲节,“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之一——恒源祥家庭亲子奥运知识竞赛暨恒源祥千万家庭共编中国结活动开幕式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了该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该项恒源祥冠名的活动,由全国妇联、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政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

  恒源祥集团首席运营官、副总经理张欣先生说:“十几年前,恒源祥有一个梦想,就是将中国老字号品牌与奥林匹克连在一起。2005年12月22日,这个梦想实现了,恒源祥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这一切都源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如果没有北京申奥成功,恒源祥也不可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所以,恒源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一家中华老字号赞助商,同时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家纺织和服装板块的赞助商,我们的责任就是推广和传播北京奥运会。中国圆了恒源祥的梦,恒源祥也要圆中国千万家庭参与奥运的梦。“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已开展了两年,今年的恒源祥家庭亲子奥运知识竞赛和千万家庭共编中国结活动以“家庭亲子与奥运同行”为特色。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