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锐仕茄克崇尚自我表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锐仕将会以茄克为主打产品,而且我们的茄克设计得很时尚。”在15日的卡锐仕休闲男装订货会上,该品牌设计总监曾凤飞向加盟商描述道。曾凤飞告诉记者,走时尚、个性又不张扬的路线,将是卡锐仕在众多“闽派”休闲男装品牌中独树一帜的“法宝”。   

  曾凤飞表示:“晋江企业生产的茄克现在大多数走的是大众化路线。而卡锐仕的茄克时尚又不会夸张。”

  休闲男装怎样体现时尚?在产品陈列室中,记者看到一款连帽衫,帽子的两边开了两个圆圆的大洞。“现在人们爱听MP3、MP4,戴着帽子的时候,耳机线就可以穿过洞口,甚至可以直接戴上大大的耳帽。这是‘功能性’设计。在生活多元化的时代,时尚设计应该为男士提供表达自我的最佳方式。”曾凤飞介绍道,此外,他还非常注重产品的“系列化”色彩和风格搭配,“比如一件深色水洗茄克,里面搭配上我们另一件带有亮点的T恤,就非常好看。无论想要搭配出什么样的风格,在这些产品里都能找到人们所需要的‘服装语言’。”

  卡锐仕现为富荣美(福建)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