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天使纺织更名为平棉纺织集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平顶山新天使纺织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南平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5月19日隆重举行。平顶山市领导乔新国、裴建中、李永胜和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书勤等出席揭牌仪式。

  平棉纺织集团的前身是创建于1982年的平顶山棉纺织厂,2006年改制后更名为新天使纺织公司;经过25年的风雨历程,现已发展成拥有8万纱锭、1055台织机的河南省纺织骨干企业。近6年来,企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平稳顺利地完成了产权变革,实现了较快发展,纱、布产量同步提升,2006年销售收入比2001年增长52%,6年累计上缴税金9385万元。

  平棉纺织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先顺表示,5000名平棉人要不断强化管理,走创新型、差异化发展之路,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把平棉打造成中国有影响力的服装面料供应商。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