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7家企业签约沈阳纺织工业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平均不到三天就有一家企业入驻 体现了“沈阳速度”

  本报讯5月28日,康平县委、县政府在辽宁沈阳胜利开发区举行首批入驻企业开工仪式。目前,沈阳纺织工业园已引进纺织服装企业17家,总投资6.8亿元,项目占地500亩,首批有沈阳新鑫工业布、沈阳华成制衣、沈阳华邦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工建设。从该园3月30日举行开园招商仪式距今仅58天,平均不到3天就有一家企业入驻 体现了“沈阳速度”。

  康平县委、县政府和沈阳市经委,按照全市经济总体布局进行了精心策划,邀请省内外200余位知名纺织工业企业家到该园考察,在积极引导企业入驻的同时,打响了基础设施攻坚战,1个月就达到了“七通一平”标准。其中一期工程占地9万平方米,分为生产区、商贸管理中心区和生活服务中心区,为园区企业提供商贸、研发、营销、金融和生活服务。

  沈阳华邦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哲然接受采访时说,两月前这里还是荒芜一片,现在基础设施完备,物流、餐饮、购物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让我们看到了康平县招商的诚意。该公司从德国引进了3条非织造布生产线,计划在4个月内完成厂区建设和设备安装,“十一”前把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

  沈阳纺织工业园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计划用3年时间引进纺织、服装等企业80户左右,实现产值100亿元,解决1.8万名劳动力就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建成辽北纺织工业基地。

来源:沈阳日报

来源:沈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