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颁布实施非绒类服装17项企业标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羊绒产业实施产品多元化战略,不断向非绒类服装领域延伸,逐步形成大服装产业构架。目前,上海鄂尔多斯服装控股有限公司已下设羊毛衫、男装、女装、内衣、皮草、羽绒等专业营销公司。由于进入时间短,各专业公司在产品质量控制环节尚未形成统一的产品执行标准体系,针对这一情况,上海鄂尔多斯服装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提出并制订了衬衫、棉服装、男女西服、大衣、男女西裤、羽绒服装、丝绸服装、针织T恤衫、针织睡衣、针织休闲服装、睡衣套、连衣裙、裙套、牛仔服装、休闲服装、茄克衫、风雨衣、领带、皮革服装共计17项标准,经集团技术中心修改审核后,由羊绒集团于近日正式颁布实施。

  此次制订的17项企业标准,技术指标均达到甚至高于相应的国家或行业标准,成为鄂尔多斯羊绒集团非绒类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内部产品质量控制和成品检验的执行标准,同时也可作为上海鄂尔多斯服装控股有限公司下设各专业公司与外部生产企业签订产品加工供货合同时的约定标准,为保证鄂尔多斯非绒类产品的高品质、维护鄂尔多斯系列品牌的形象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