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巨资倾力打造新的时尚童装品牌MIKYO大眼蛙,引发公司新的增长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金协实业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粤东海外贸易有限公司,汕头米凯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又一新的时尚童装品牌MIKYO大眼蛙正式上市。该品牌引领品位时尚消费,领跑童装流行趋势,产品为3—16岁(身高100—160CM)的都市儿童专业量身定做,采用国际流行,备受推荐,以实践取得巨大成功的特许连锁加盟体系,并创新经营模式,通过资金与品牌的密切结合,以及资源的有机整合,双方共享商业荣誉与利益。MIKYO大眼蛙为加盟者提供的不是单纯的产品和简单的品牌符号,而是方方面面决定怎样赚钱的因素及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品牌的高附加值。产品分别包括T恤、衬衫、夹克、外套、背心、棉褛、羽绒服、牛仔、风衣、裤、裙、毛衫、文具、玩具、饰品、卡通物等,产品价位中档,适合大众消费。

  公司有八年运营童装品牌的成功经验和成熟、先进的管理体制。可以相信:异业联盟、专业联合所发挥的力量是最大的。公司将整合专业的设计精英、专业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开发出质优价平的大眼蛙系列产品。以统一的品牌形象,将有品质、有健康保障的儿童服饰及配套用品显现在消费者眼前。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