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再次抽检不合格 5家永嘉童装企业被逐出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永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永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建议吊销永嘉县瓯北镇珠岙茜特服装厂等十五家企业营业执照的函后,于6月1日该局对这十五家企业进行再次抽查,其中有5家企业抽查仍不合格并拒绝整改、复检。工商部门对这5家企业依法作出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并逐出童装市场。这5家企业分别为温州耀伟服饰有限公司、永嘉县瓯北胜补童装厂、永嘉县瓯北镇帅仔童装厂、永嘉县瓯北黑马王子童装厂、永嘉县瓯北镇建忠童装厂。

  据悉,西服、儿童服装产品是我县被列入长效监管及黄牌警告的产品,通过此次对5家企业的营业执照吊销,将有力于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力于推进永嘉县的长效监管及黄牌整治的力度,提高企业主的质量意识,使企业主认识到产品质量不合格将被强制退出市场,还给市场一个公正、平等、合理的竞争环境。这也是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首次对产品多次抽检不合格童装企业发函建议吊销企业营业执照采取的强制措施。并且依法对二次以上抽查不合格并拒绝整改、复检的企业进行吊销了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永嘉网

来源:永嘉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