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巨火龙品牌欲问鼎中国时尚休闲服饰颠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龙’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同时也是中华民族智慧的象征。此次我之所以代言巨火龙品牌,就是希冀以此来唤醒中华民族顽强勇敢、勇往直前的人文精神,并进而传承中华民族出类拔萃的文化内涵。”作为目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著名艺人王冰日前正式加盟中国新锐时尚休闲服饰品牌“巨火龙”,并欣然担当该品牌的形象大使。“以‘激情而感动’为品牌内涵的巨火龙品牌,将以优质的剪裁及精良的制作工艺,来塑造新一代中国男女睿智博大高雅妩媚的时尚形象。”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上,巨火龙品牌掌门人颜斌勇直言不讳:“除了精心营造‘巨火龙’品牌‘出类拔萃、不同凡俗’的商务个性时尚文化外,我们还将通过与相关设计机构、国际知名院校及国际品牌营运公司上海传发企业旗下的上海传发广告策划全程合作,来实现‘巨火龙’品牌问鼎中国时尚休闲服饰颠峰的远大理想。”

  巨火龙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在品牌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服饰企业渐渐认识到品牌无形价值所带来的巨大商业空间。有鉴于此,不同定位且风格迥异的服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更有甚者还远赴海外注册品牌。正当诸多洋品牌、洋面孔纷纷亮相终端消费市场之际,一个以“龙”为品牌图腾的中国本土品牌却凭借其独特的品牌定位和新颖的经营理念走进了我们的视野。“中华五千年的服饰文化及设计精髓博大精神源源流长,我们巨火龙品牌以吐火飞龙为品牌VI,以巨龙盘头摆尾的形状来诠释品牌创立者勇于突破传统,独具个性的舒展形象。”巨火龙品牌高级品牌营运总监潘庆发在接受坊间媒体采访时坦言:“巨火龙时尚休闲服饰的拥趸锁定为创业奋斗中和创业成功的时尚男女,巨火龙品牌意大利籍设计师将通过自身独具匠心的意式设计理念,来诠释商务男女在创业征途上所经历的那份沧桑及对都市新贵商务时尚生活的无限追求。”

  据记者了解,以“中华巨龙”为品牌形象的巨火龙品牌英文专属标识为“H.F.LOOGN”,其中文注册名为“巨火龙”,而该品牌鲜明而独特的中国红,则象征着巨火龙品牌创立者对时尚产业炽热的感情及对未来运筹帷幄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随着众多洋品牌的入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提升中国服装企业整体素质并进而使国内服装企业从MADE IN CHINA转型为MADE BY CHINA,已成为整个中国服装行业不得不直面的问题。创立于二十一世纪,且极具个性化的巨火龙品牌,以其睿智博大的胸襟及厚重的服饰文化底蕴,势必将成为当下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时尚休闲服饰品牌。

来源:服装经营报

来源:服装经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