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富有更富”中突出大众价值型上升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装由Galaxy品牌、个性装由ZioZia品牌排名第一

  正装TNGT、GGIO2品牌为新主角

  韩国男性正装市场中由Galaxy、Maestro、Rogalis等传统品牌占据前位。其高度的知名度和稳定的销售是支持这些品牌的基础。

  尤其是最近这些品牌在牛仔裤和色彩华丽的衬衫等单一品种休闲装方面强化了力度,并争先恐后地邀请朴新阳、郑宇成等著名艺人为广告模特,预计日后短期内装继续维持上流地位。

  流通界专家们分析:“中高价市场随着竞争力比较弱的中层品牌的大举脱离,Galaxy、Maestro、Rogalis等核心品牌的营销能力更加提高。”

  在正装市场中,TNGT和CCIO2等中低价品牌的强势更为明显。今年这些品牌也比去年增长了50-60%销售,正与流通界人士们的期待相吻合。

  尤其是TNGT品牌在调查对象的所有项目中占据前位,正在主导男装市场的大众价值风潮:TNGT品牌于今年4月末为止创出170倔韩元(约合人民币1.36亿元)销售,比去年增长65%,今年的销售目标为6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

  TNGT品牌郑承元总经理称:“除了新开设的卖场之外,现有卖场的销售也增长了25%以上,正呈现出成长趋势。今年下半年将以首都区域为中心,开设15家代理店,正在致力于代理店营销,计划通过不单纯卖衣服,而是将品牌发展成具有20-39岁年龄层的男性可以共享文化的流通型品牌,从而主导男装市场的大众价值市场。”

  Mind Bridge品牌借助在晨货店中的销售势头,最近不断接到代理店店主们的咨询电话,今年以来销售也增长了两倍左右。

  店主们对以Lotte Mart为主展开营销的Frion品牌的关注也不少。男装界专家们一致认为中低价休闲男装市场正以新的“蓝色海洋”受到人们的关注。

  休闲装ZioZia第一,SIEG和MVIO获得好评

  新星通商的ZioZia品牌在今年“最佳品牌”和“日后成长可能性高的品牌”项目中排名第一,因此得到“专卖店市场中仍是ZioZia品牌优秀”的评价。

  最佳品牌中排名第二、三的是SIEC和MVIO品牌。最近SIEC品牌为了在专卖店市场中更加活跃,将商品企划做二元化,正向专卖店市场投入大量精力。MVIO品牌以在百货店流通中稳定的成长为基础正向专卖店市场扩大销售网络。

  最近个性装市场中,由Woosung I&C的BOn品牌引导热门话题:虽然至今为止的销售网络并不多,但人们对其有差别化的商品竞争力和参加首尔时装周,邀请著名艺人等市场营销策略表示好评:BON品牌在本地调查项目中均排名前位。

  流通界人士对Songzio品牌和今年春季首次推出市场的Buddy Homme品牌的关注也非常高,称具有高度价格竞争能力的稳定的商品供货是上述品牌的优势。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