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利·丹尼森收购柏盛公司 成全球最大服装标签生产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中国市场上最大的不干胶标签生产企业——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纽交所代号:AVY),宣布正式完成对服装标签生产商柏盛公司的收购,该公司称,该项收购使得艾利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服装标签生产企业。该公司副总裁KEVINE.YOUNG介绍,“通过此项收购,艾利公司在中国的员工增加了5000名,将近翻了一番”。
 
  据介绍,艾利公司是世界上首批不干胶标签的发明和生产者,产品包括不干胶材料、不干胶邮票、零售业和服装制造业的品牌标识和供应链管理等产品。KEVINE.YOUNG透露,此项收购的交易总额为13.4亿美元。
 
  据悉,艾利公司将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他表示,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包括昨天新开张的特殊胶带部昆山新厂,目前艾利公司在中国已经拥有19家工厂,“这已经是今年我们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工厂”。另外,他还表示,中国市场对艾利公司非常重要,“去年,艾利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达到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