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洲克(ZOKE)时尚健身颠覆传统健身服饰认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健身服饰品牌新竞争点:时尚、科技、运动、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健康时尚的休闲已经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常谈话题;而对美的追求(注重内心涵养与形体修养)自然而然成为人们的一种渴望,于是,生活中,人们总在不断地寻求能够更快取得效果的健康生活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健身的便捷与时尚便成了人们的首选,并发展为一种潮流——健身不再是枯燥而无味的身体运动,而成为了一种生活享受。

  当健身成为一种时尚生活的象征,传统健身服在满足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更高的生活需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身服是否具备时尚的款式、舒适的穿着感受及科技面料的透气排汗等功能。ZOKE基于“致力推动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普及运动,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在2007年,率先实现了健身服饰品牌的时尚突围,提出了健身服饰“时尚化”、“生活化”的理念,从“新型材质、新型技术、新型设计”三个层面支持并引领 “时尚健身”的风潮。

  同时,ZOKE不断融合国际时尚趋势,以泳装、韵律服、瑜伽服、舞蹈服、跑步装、网球时装等六大主项为核心优势品类。在商品研发上遵从“时尚、科技、运动、生活”之核心,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前沿高科技功能性面料,不断设计、研发新品,以提升时尚健身人士的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满足他们对健身服饰时尚化、生活化的穿着需求。

  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鼎力支持,造就ZOKE非凡品质

  ZOKE多年来一直走在世界面料领域的前沿,通过与美国杜邦公司与美国英威达公司的友好合作,在产品设计上长期采用最舒适的弹性材料——莱卡精工制作,生产出品质一流的产品,并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将COOLMAX、TACTEL、SUPPLEX、THERMOLITE等功能性面料投入产品的制作,使ZOKE产品更具吸湿排汗功能和柔软弹性的质感。

  在2007年5月15日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上,ZOKE品牌联合英威达公司,依托“莱卡”品牌系列最新高科技的Xtra Life LYCRA™超强抗氯纤维,推出ZOKE CS系列和SL系列时尚选手型泳装。用富含高科技的Xtra Life LYCRA™超强抗氯面料制成的泳装,抗氯性能比普通泳装面料高5至10倍,彻底避免了普通弹性织物因长时间受泳池氯离子侵蚀而导致弹性下降的缺点。不论是潜水、浮水、沙滩休闲或运动,都将使泳装保持亮丽的色泽,并与身体完美贴合,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最佳选择。ZOKE在以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迎接奥运的同时,更希望“时尚健身”理念和商品能为众多健身人士创造高品质生活。

  携手国内外著名研发机构,倾力打造ZOKE时尚健身系列商品

  2007年,ZOKE在壮大自有研发团队的同时,充分整合国内外优秀研发外协资源,并与成功设计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多个国家体操队指定专业装备研发机构的著名专业健身服饰研发团队携手合作,倾力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健身服饰系列商品。

  据悉,ZOKE与外协机构强强联手的最能反映“时尚、科技、运动、生活”内涵的顶级时尚健身服饰将于2008春夏正式推出,而该系列的代表性款式亦将在7月27日于北京召开的“2007中国国际健身大会”上提前亮相。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