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越美集团海外首建纺织园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越美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非洲尼日利亚建立“越美(尼日利亚)纺织工业园区”。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这将是我国在境外设立的第一个纺织工业园区。

  据了解,该园区总投资将达5000万美元,占地600余亩,首期拟招商10 家以上纺织企业。虽然,目前园区尚在筹建中,但国内一些纺织企业已表现出极大的入园意向,招商工作十分火爆。

  越美集团是诸暨市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有纺纱、织布、刺绣、服装、房地产企业共7家。目前有6家境外销售公司、2家境外生产加工贸易企业,去年销售额达11亿多元,其中自营出口达5000多万美元。

  “越美在尼日利亚的纺织工业园区也是非洲第一个纺织工业园区。”越美集团董事长徐志明表示,园区将严格按照纺织业的厂房标准及配套设施建设,形成一个从纺纱、织造、印染、绣花、针织到成衣服装的完整产业链,同时以工业园区作为招商平台,从清关到园区管理,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全套服务,充分利用全球资本,打造跨国巨型企业集团,“该工业园区一旦建成,将为国内纺织企业在尼日利亚搭建一个平台,释放的效能将辐射整个非洲乃至欧美市场”。

  市外经贸局有关人士表示,越美的举措符合去年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商务部和我省相继出台的纺织行业转变外贸增长方式,支持纺织企业“走出去”的扶持政策意见,且在境外投资设立生产加工型企业,一方面可以利用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税收、土地等优惠政策,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转移本地传统优势产业的过剩产能,促进产业“腾笼换鸟”;另一方面能实现产品原产地多元化,合理规避贸易壁垒和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下降对纺织企业的不利因素,抢占国际市场份额。

来源:诸暨日报

来源:诸暨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