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枫莲内衣有限公司推出第三代健康内衣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枫莲内衣有限公司属下的爱黛健康内衣举办了面向全国代理商的新品招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该公司重点介绍了其研发的第三代健康内衣。据了解,第三代健康内衣在设计中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解剖学等学科,并加入新型保健元素,使产品具良好的服用性能。目前“爱黛”推出防辐射内衣系列、远红外线系列、能量保健内衣系列。

  该公司还向经销商讲解了健康科学内衣的发展趋势,并针对当前的健康内衣市场进行了分析,使经销商能更深刻地解读“爱黛”品牌的内涵。据了解,枫莲公司位于广东省盐步镇,拥有“枫莲”、“爱黛”、“秘密”、“兰月儿”、“依娜莉莎”5个品牌。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