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日合资组建的青岛森林纺织有限公司投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日上午,中日合资组建的青岛森林纺织有限公司在即墨青岛环保产业园投产,预计可形成每年2520吨缝纫线的产销规模。至此,原国棉四厂破产后其高速缝纫线项目的重组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市国资委在优化国有资产配置、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利用存量资产招商引资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

  据介绍,青岛森林纺织有限公司是经市国资委授权,由青岛市企业调整服务中心与日本森林公司、青岛森林三环线业有限公司于去年6月达成协议,共同出资387.5万美元组建的。其中,日本森林公司以现金出资265.5万美元,市企业调整服务中心利用原国棉四厂部分设备出资105.6万美元,青岛森林三环线业有限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出资16.4万美元。新公司优先录用了100余名原国棉四厂破产后的下岗职工,其产品主要定位于深加工和精加工,预计可形成每年2520吨缝纫线的产销规模,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及日本市场。条件成熟时,市国资委和日本森林公司还将扩大投资规模,推动青岛森林纺织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加产量,并重点研发包芯缝纫线等高、特、异产品。

  日本森林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纺织品国际贸易公司,与青岛市有着25年的纺织品贸易关系。

来源:青岛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