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泰“大店战略”布局杭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今年4月到现在,吴山商圈周围的商铺价格一直在悄悄上涨,地铁湖滨站的位置在稍作修改后也计划在明年开挖,同时,不少品牌和时尚餐饮店纷纷决定移师“吴山商圈”……最近“吴山商圈”的热度一直很高,而这一切皆因为银泰百货将落户太平洋商业中心,预计这家占地10万平方米的“西湖店”将在明年4月开张。

  10万平方米养足“大店概念”

  西湖店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扣除停车场等面积之后大约是7万平方米,是现在银泰武林店面积的1倍,是一家类似于购物中心的百货店。

  商场分成地下两层和地上五层。地下二层是停车场,地下一层做成一个1.5万平方米的牛仔运动休闲区,囊括世界上知名的牛仔品牌;地上一层主要经营名牌服饰、鞋包和黄金珠宝;地上二层是男装及各类男士用品;三至四层经营少淑女装和女用杂件、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等;五层则是家电和儿童区,会建一个泰迪熊博物馆;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等配套业态目前正在商谈,都有计划入驻。

  “西湖店面积比较大,做大店比较有优势,所以我们会开辟出5000平方米的位置做‘品牌大店’。”银泰百货公司副总裁王岗说,这家店里会有1000平方米甚至2000平方米左右的品牌店,和武林店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

  品牌档次比武林店略高

  西湖店的整体定位将略高于杭州武林店,国际高端的一线品牌比例会有所增多,据悉,很多品牌将和武林店重合,而30%左右的品牌将区别于武林店。至于会否影响银泰武林店的生意,银泰负责人认为,会稀释一部分原来银泰的客人,但是它也会吸引新的顾客。

  “因为商场的体量较大,我们会把客户群的年龄层扩大。”银泰西湖店的负责人王翔说,西湖店的年龄层跨度很大,目标客群从18岁到45岁左右。同时,因为它紧邻高架桥,不少年轻人都在江对岸买房,通过四桥来这里消费很顺路,所以它将会把很多生活在城南、滨江一带的客人“堵截”在去武林广场的路上。

  地铁等周围工程同期启动

  “为了银泰百货的入驻,我们对地铁的位置稍作修改。”据上城区区委书记透露,计划距离银泰100米的地方启动地铁湖滨站的建设,同时,配套的地下停车库和地下商场也会在明年启动。明年年初还将正式启动中山中路综合整治、河坊街二期、南山路二期等工程。

  银泰介入吴山商圈,显然也给这个一直热不起来的地方注入了新的活力,据说,耀江一带的商铺从银泰签约之后就一直涨价,不少商户就是因为银泰的进入才购买了那一带的商铺,抱着“持股待涨”的心态等着明年人气升温。

  省内布点“密集型轰炸”

  “浙江是中国最富裕、发展最快的省份,它的都市百货将在今后10年内迅速发展。”银泰百货公司总裁周明海说,银泰在浙江省内的店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所以想借华平创投和在香港上市的募集资金,开店、收购同业同时进行。此前,银泰百货在香港募集到了24亿左右港元,并将其中35%-45%用作开设新店及收购现有或新百货公司物业,显然,银泰的动作很快,迅速将各路资金投入到了浙江省内。

  据悉,今年9月,银泰会在临平一家大型物业开出百货店,明年4月银泰西湖店开业之后,公司将着手进行庆春广场的招商,预计在2009年开张,而城西一家1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的面目将会在2010年渐渐清晰起来。同时,银泰还透露了和杭州大厦牵手的消息,计划与杭州大厦在市中心共同建设一家6万平方米的商场。

  此外,银泰高层透露,宁波、金华、温州的银泰还在陆续开出新店,在绍兴、湖州、嘉兴、义乌等地也都已经找到了目标物业,预计未来每年都会在浙江新开2-3个百货项目。

来源:每日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