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方纺织:文化拉着企业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帛方纺织有限公司的业绩让人刮目相看:连续7年跻身中国棉纺织行业前50强排头兵企业,并跻身全国棉纺织行业企业竞争力前20强,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3项国际认证。业内人士认为,帛方公司用文化理念规范员工行为,指导企业发展,是其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原因。

  帛方公司认识到,企业要想获得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用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实现由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的转变。为此,他们对企业多年来形成的经营理念、管理风格等进行全面整合提炼,并对国内外成功企业的文化进行研究、借鉴。之后,对企业精神、管理理念等内容进行了设计和定位,初步形成了“严细文明,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严、细、精、恒”的企业作风。1999年,经过公司广大员工反复酝酿讨论并广泛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反映公司企业文化现状的《企业形象策划与设计方案》。

  近几年,帛方文化又得到了提升和完善,并定位于“精创文化”。

  精即精益求精,是精益管理和精益工作的精神,是严、细、实、周的工作作风。创即创新、创造,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100-1=0、要讲究不要将就、做足做好小事情,是帛方公司的管理理念,其内涵在于:不论做什么工作,生产什么产品,都必须是百分之百的努力、百分之百的优质。

  在企业文化建设推进过程中,这家公司遵循认知-认同-内化3个步骤,循序渐进,使企业文化理念入心入脑并转化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为帛方公司的发展壮大凝聚起强大合力。帛方员工的创新意识、创新积极性得到了充分发挥,小改小革搞得红红火火。截至目前,以员工姓名命名的发明创新成果已有29项。

来源:大众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