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匹狼将升级销售网络挖掘发展潜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匹狼将通过公开增发募集6亿元左右的资金,全部投于公司的销售网络升级项目,促进公司销售网点的形象、规模和数量的优化,实现公司更加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这是从公司今日刊登的增发招股意向书中了解到的。

  作为国内著名的中高档休闲服装品牌,七匹狼主要通过区域商业中心的男士生活馆、旗舰店等大面积销售终端来展示公司形象,但公司拥有的1457个销售终端中只有男士生活馆4家、旗舰店56家,大面积销售终端严重不足。公司已经处于规模的快速增长和产品档次提升的重要战略阶段,不仅需要继续增加销售终端数量,提高男士生活馆与旗舰店数量已经迫在眉睫。

  公司此次的销售网络升级项目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西安等区域销售中心城市发展20家七匹狼男士生活馆,同时配套拓展200家七匹狼旗舰店,600家七匹狼专卖店。七匹狼旗舰店、七匹狼专卖店均由公司的代理商、经销商进行建设,公司仅分担部分装修用形象建材及陈列设备费用。20家七匹狼男士生活馆建设是此次销售网络升级项目的主体部分,其中10家男士生活馆拟采取自购店面、10家生活馆采取租赁店面的方式进行建设。另外,七匹狼男士生活馆功能定位除承载产品的一般销售功能外,还将在企业形象展示、新品发布、服务示范、员工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销售网络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高速增长的环境中取得竞争的先机,保障公司更加迅速、健康的发展。项目建设中,公司将与代理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联合经营,收益分成,争取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人民币10亿元以上。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