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州纺织面料企业三方面措施创新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参加第10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江苏交易团苏州分团了解到,苏州面料企业近年来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在创新上下工夫,重点开发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采取三方面措施创造自己的纺织品品牌。

  首先,通过设备更新,生产流程的不断改进,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以构筑快速反应的供货体系,增强企业竞争力。如苏州一家纺织企业过去是以常规面料出口为主,去年以来集中力量转攻特色纺织。今年上半年,该企业功能型面料出口已经超过出口总额的50%。利润率要高出原来的3至5倍。

  其次是加大研发投入,发展原创技术,培育自主品牌。与高等院校联合,共同开发研制高科技新产品是许多苏州面料企业选择的方式。如盛虹化纤与苏州材料工程学院合作,成立了博士后研究室;恒力化纤与东华大学合作设立技术研发小组;恒力集团将研发中心建到了德国,建立起快速的创新反应机制。

  第三,注重印染后整理工艺技术创新以求面料功能性突破。苏州林康纺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塔丝绒贴膜面料,取代了传统的涂层技术,江苏华佳丝绸有限公司用98%真丝和2%金属丝混纺的真丝抽条面料,首次采用真丝和金属丝交织,起到了抗皱效果,使其更凉快,更光滑。江苏紫荆花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黄麻纤维为原料的专利技术产品摩维竹节双层布,是天然、舒爽、抗菌、环保、保健的全天然麻纤维,填补了纺织业国际空白。

来源: 新华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