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isney Sport碧海扬帆 踏浪梦想08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Disney Sport品牌在成都成功举行了以“经典.起点”为主题的全国大规模招商活动以后,经历了8、9月份的成功上市,成为国内体育用品市场新的时尚消费热点,品牌上升的步伐气势如虹。日前,Disney Sport品牌在泉州又成功地举行了主题为“扬帆08”的08春夏新品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以及一线的销售团队们齐聚一堂,共襄08盛举。


  新品牌的成功导入 取决于定位的差异化

  07年8月份,Disney Sport品牌秋季新品陆续在全国上市,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加盟商的信心空前高涨,终端开店的速度和数量实现了加速度式的递增,Disney Sport新店刚一开张,就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亲睐,销售业绩也屡破新高,不少刚开业的Disney Sport专卖店销售业绩迅速的飙升至同行业品牌前五名之列,这在同行业同类竞品中,也是十分罕见的。

  在国内体育用品市场烽烟四起的今天,既有外来国际强势品牌adidas、Nike等等,又有国内李宁、安踏、特步、361度等品牌,还有众多的国际和国内的二线品牌,市场竞争水平可谓是空前激烈。而对比Disney Sport品牌,发现上述体育用品品牌他们大部分的一个共同特性就是无论从品牌推广、终端形象,还是在商品研发上,全都是以男性消费群为主力对象,女性消费群则作为辅助。而Disney Sport品牌以针对15-25岁女性消费群为主的定位,加上迪士尼独特的品牌魅力,给予了消费者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一路高歌 气势如虹

  8月份,随着Disney Sport品牌国内第一家专卖店在上海好又多专厅盛大开业,拉开了Disney Sport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序幕。紧接着,在沈阳、北京、天津、南京、杭州、成都、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也相继开花,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Disney Sport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数量已达到100家。

  随着Disney Sport在全国范围的开店数量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Disney Sport品牌的独特魅力。秋季新品陆续面市后,受到了市场上消费者的追捧,经典的卡通图案、时尚大方的款式、快乐运动休闲的生活理念,还有那些可爱的配饰品和公仔系列,让消费者为之疯狂。在天津、在成都、在深圳、在南京……,Disney Sport单店销售量一路飙升。

  08远航 梦想的帆已经展开

  10月份的泉州,秋高气爽,气候宜人,Disney Sport品牌满载08梦想的帆在这里展开,Disney Sport新老客户们为着同一个08梦想在这里汇聚。

  在主题为“扬帆08”的Disney Sport 08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公司的高层领导对Disney Sport品牌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同时透露08年公司更会有一系列重大举措对Disney Sport品牌进行推广,把握08奥运机遇。在08年春夏新品中,Disney Sport品牌在吸取上一季商品在市场中表现的经验,结合华特迪士尼公司提供的最新的产品理念和图案,扬长避短,推出经典运动、航海运动、橄榄运动、校园运动四大商品主题,结合迪士尼丰富的品牌文化和08年流行趋势,营造出多姿多彩的品牌体验,其中的航海运动系列产品,以水上运动图案为基础元素,创造出简约浪漫的运动风格。

  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将进一步引发全国人民的体育热情,Disney Sport也将借助这一绝无仅有的历史机遇,实现在2008年新的腾飞。目前,在市场拓展和销售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随着2008年Disney Sport春夏新品的推出,Disney Sport品牌全国销售终端数量也将突破500家,销售业绩也将实现翻一番的目标。

  在不久的将来,Disney Sport——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时尚运动产品,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欢乐和充满梦想的品牌体验。相信Disney Sport一定能成为引领中国时尚运动品牌潮流的品牌。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