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朱米与YKK拉链纠纷案准备和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检验、调查、取样、诉讼、谈判、协调等之后,世界知名品牌YKK与中国名牌卡朱米就拉链品质问题的纠纷,终于有了答案。基于双方诚恳的态度,在相互让步的基础上,双方经友好协商于11月下旬达成和解意向,谈判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自2006年世界第一大拉链品牌YKK与中国名牌卡朱米之间发生拉链纠纷后,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应该说双方如何解决此问题,将直接影响着双方将来的合作关系。虽然在纠纷的历程中,彼此间对质量的判断有所差异,对问题的解决方式持有不同的意见,但在几次的谈判过程中双方的态度都非常明确,就是必须在友好解决问题的情况下维持双方的合作发展,应该说,这为最终双方取得圆满解决提供了必要的条件。而此次事件的和解为彼此更长远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将继续使双方享有知名品牌的美誉度,共同把好质量关,勇于面对并友好解决问题。

 
来源: 服装时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