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启动08奥运计划: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迪达斯启动08奥运计划

  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北京永定门广场以一场千人参与的启动盛典发布其08奥运计划,为一系列即将围绕北京2008年奥运会展开的市场活动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尽管已经进入北京的严冬,但这场名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主题活动仍然汇集了上千名热心奥运的普通群众,中国女排运动员冯坤、赵蕊蕊以及中国跳水运动员胡佳也亲临现场与群众们一起表达他们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据悉,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结束,成为这一领先运动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由本土市场发起的市场活动。

  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旨在鼓舞所有中国人凝聚在一起,支持中国运动员、共同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中国运动员,如中国女排的核心队员、雅典奥运跳水冠军胡佳、中国女篮明星队员隋菲菲、男足国脚郑智等都参与了这一奥运市场活动。

  “阿迪达斯深信,奥运会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赢得奖牌,奥运精神也绝不是为运动员所独有。全体中国人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将使这个国家成为一个真正的运动国度,而阿迪达斯希望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柏文康先生说,“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发起的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通过这一活动,我们希望展现的是这个国家、整个民族的力量:当13亿人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将没有不可能!”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把运动带入普通人的生活,并与他们分享更多奥运带来的激情和震撼。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将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整合的市场活动,将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带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覆盖全国的电视、平面、户外广告,公关活动,网络以及零售渠道,阿迪达斯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更直接、更真实的奥运平台,令人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奥运选手、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

  “这个活动非常激动人心,”出席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启动仪式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说,“全体人民的鼎力支持将激励中国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创造佳绩,而我相信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也同样将鼓舞每一个普通人,在现实生活中挑战自我,这也正是奥运精神的真正所在。”

  “阿迪达斯长久支持奥运,对奥运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表示: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通过品牌独有的方式宣传奥运,为人人参与奥运搭建平台,相信这将帮助中国人正确认识奥运,把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启动仪式上,阿迪达斯发布了全新的奥运主题电视广告,广告所展现的同样是“一起”的力量:在电视画面中,运动员们被无数中国人的双手托起、在由千千万万人群汇聚而成的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广告通过直接而震撼的画面强调全国人民给予中国运动员们的支持将激励他们在奥运赛场上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为了展现“一起2008”的气势、创造众人参与的逼真效果,整个广告通过真人拍摄结合电脑动画完成。据悉这一系列的奥运广告将从即日起到明年奥运会期间将按阶段向公众发布。

  把今天启动仪式推向高潮的是一场华美绚丽、气势恢宏的主题灯光秀,由曾经为悉尼奥运会开、闭幕式、澳门东亚运动会和多哈亚运会带去过震撼演出的澳大利亚灯光特效大师呈现:幻彩的灯光将永定门古老的城墙变幻成一个个竞技场,演绎一段段奥运选手们在成千上万中国人的关注和支持下奋力拼搏的故事,随后,一座巨大的“奥运领奖台”在人们眼前缓缓升起 -- 出奇的灯光效果将整个永定门城楼变成了一座金灿灿的领奖台,看着奥运领奖台被成千上万双手掌缓缓托起的画面,现场观众也不禁伸出双手、献出支持,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参加活动的运动员们登上象征胜利的“领奖台”。整台演出寓意在全体中国人民的支持和参与下,北京将迎来一届最好的奥运会: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今天,阿迪达斯同时启动其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通过这一网络平台,消费者可以得到关于奥运会和运动员的实时信息,并在线体验奥运项目。而在线下,阿迪达斯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传递奥运理念的活动。

  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28年,自创始人阿迪·达斯勒为阿姆斯特丹奥运会选手制作第一件双钉鞋开始,这两个名字就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一起。杰西·欧文斯、埃米尔·扎托沛克、威尔玛·鲁道夫、纳迪亚·科马内奇、皮拉斯·迪马斯这些体坛的风云人物都曾在阿迪达斯产品的帮助下,在奥运历史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提供运动装备。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体育服装。

来源: 百度财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