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72亿增资地产旗舰 雅戈尔股权投资“全面开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日,雅戈尔公告称,为增加公司子公司——宁波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雅戈尔置业)的资本实力,增强其发展后劲,同意雅戈尔置业增加注册资本。

  根据雅戈尔披露,雅戈尔置业原注册资本为1.28亿元,本次增资以未分配利润转增5亿元,公司以现金增资3.72亿元,增资完成后雅戈尔置业的注册资本将增加到10亿元。增资完成后,雅戈尔在该地产公司的持股比例将增加至95.47%,宁波雅戈尔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的比例降为4.53%。

  据了解,目前雅戈尔已确立以纺织服装为主业、房地产和金融投资为两翼发展格局。去年以来,雅戈尔投入巨资增加土地储备,现有土地储备超过300万平米,房地产可售面积达400多万平米。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的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国内房地产行业前列,成为宁波、苏州等二线发达城市区域地产龙头企业。

  去年10月9日,雅戈尔就曾公告称,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以85500万元的价格竞得西湖区另一块住宅用地;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9月以52462万元和75300万元的价格分别竞得杭州两块住宅用地;半年报显示,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实现营业收入近11亿元,仅次于服装业务而高于纺织业务。

  资料显示,雅戈尔置业创建于1992年,至2007年11月,总资产逾70亿元人民币,开发面积达300万平米,连续3年被浙江省房协评为全省房地产企业30强,是目前宁波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之一。公司迄今为止共开发20余个项目,累计开发总建筑面积达250万平米,目前销售率在85%以上,土地储备量达225万平米。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