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舜昌亚麻纺织收购国际老牌纺企 进入国际亚麻纺织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江苏宜兴市舜昌亚麻纺织厂以50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国际老牌纺织公司——北爱尔兰赫德曼亚麻纺织有限公司下属的mourne厂,舜昌亚麻纺织厂也迅速进入国际亚麻纺织界人士的视野。

  北爱尔兰素以“亚麻之邦”著称,而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北爱尔兰赫德曼公司更是全球著名的亚麻纺织企业。上世纪90年代初,赫德曼公司投资1600万欧元引进当时最先进的亚麻纺织设备,组建了mourne厂,用该设备生产出来的亚麻布曾多年垄断着国际市场。但在2005年,赫德曼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被迫停产,mourne厂的去向成为国际纺织业界的焦点。

  据了解,赫德曼公司是北爱尔兰亚麻生产史的浓缩,公司对亚麻纺织生产有着浓厚的感情,公司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找一个具有发展前景和科学经营理念的企业。赫德曼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mourne厂能够在舜昌亚麻纺织厂的经营管理下,再度焕发青春。

  舜昌亚麻纺织厂位于宜昌市西渚镇,创建于2003年。在短短4年中,企业不断致力于品牌建设,自主研发的多项纺织工艺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亚麻出口量逐年上升。舜昌亚麻一负责人说,此前,舜昌亚麻和赫德曼公司已经有过多次合作,舜昌亚麻也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上乘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市场信誉给赫德曼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双方透露,mourne厂将于元旦后整体打包托运,预计今年2月可抵达舜昌亚麻纺织厂,6月份投入生产。据了解,舜昌亚麻成功收购mourne厂,不仅在国际纺织行业打响了品牌,而且今后能每年增加产值2亿多元,实现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增加就业岗位千余个。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