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08东洋纺依托技术求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洋纺公司最近公布了2008年企业经营目标。总经理坂元龙三对外表示:“2008年的目标是重返增长轨道,为实现高质量增长做准备。”

  东洋纺从2004年度开始连续3年保持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但2007年度由于特种材料事业部业绩低迷,加上原油、燃料价格上涨导致销售利润下滑,直接影响中期规划的目标实现。

  为了扭转这种不利局面,东洋纺决定在2008年重点加强新材料等业务,发挥公司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力争打一场翻身仗。据介绍,公司将进一步贯彻“技术蓄积战略”谋求可持续发展。作为技术蓄积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东洋纺先后投入巨额资金开发“新一代材料”,包括投入100亿日元建造液晶光学用聚酯薄膜生产线、投入16亿日元修建高性能纤维“戴伊尼玛”纺丝设备、投入20亿日元修建光学用聚酯薄膜生产线等。上述项目将在2008年全面投产,为公司业绩增长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公司计划加大全球化经营的脚步,在国际范围内形成生产、销售和研发等环节的联动。

  新材料开发中,东洋纺将接枝共聚作为基础技术加强新型聚合物的开发,结合延展、表面加工、组成设计等技术实现新材料在汽车、电子产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应用。此外,东洋纺还计划在2008年度对现有纺织、染色和服装面料生产业务进行整合,力求实现协同效应,也不排除淘汰部分“经过努力仍然连续亏损的业务”。
 
来源: 日本纤研新闻社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