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跃获全国用户满意明星班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正式发文,公布了2007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的名单,我国缝制机械行业骨干企业———浙江飞跃集团国内销售总公司售后服务部名列其中。这是飞跃集团在推进“卓越服务”战略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自成立以来,国内售后服务部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导向,始终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努力创新,为飞跃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飞跃国内销售总公司售后服务部不仅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产品跟踪服务系统,而且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及零部件供应等一系列配套服务体系。

  飞跃国内销售总公司售后服务部表示,这支队伍的每一个人都深知,在为众多服装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时,自己所代表的不仅是自我的精神面貌和品质操守,而且还代表了整个飞跃集团的风貌。

  在实践中,飞跃国内销售总公司售后服务部能自始至终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从用户的立场考虑问题,把服务向更高的水平提升,从而真正地实现了服务创造价值。

  此外,飞跃方面还强调,优秀的服务不仅能为客户创造价值,也能为企业打响自己的品牌。
 
来源: 中国服饰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