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马多元布局打造总部经济 25万平方米总部大楼昨奠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上海设立研发、销售中心,将市区六虹桥路原森马集团总部设为巴拉巴拉童装公司营销总部,将投资3个多亿在娄桥建成森马集团总部管理物流指挥中心。昨天,森马集团温州产业园在瓯海经济开发区娄桥地块举行奠基典礼。在建立适应现代化企业高速发展的全新布局的同时,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表示,要将根扎在家乡,打造总部经济。

  森马在娄桥的产业园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东靠园二路,南靠叶焦路,西临横屿路,占地181亩,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森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物流配送方面,该地理位置比原来的总部大楼更便捷、快速。森马旗下拥有“森马”与“巴拉巴拉”两大品牌,为了实现其“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跨越、实体经营向资本经营跨越、规模竞争向供应链竞争跨越”,集团在上海、温州两地重新布局,并扩大品牌规模,加速供应链反应体系。

  在上海设立研发、销售中心,而将娄桥产业园建成森马集团总部管理物流指挥中心,扎根本土,充分发挥温州本土优势。另外,市区六虹桥路原森马集团总部将成为巴拉巴拉童装公司营销总部,使其真正实现独立经营。邱光和表示,公司将以温州新产业园建设为契机,从提升规模档次、提升市场竞争力出发,积极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不断扩大总部经济和企业产业圈,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去年7月,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已正式完成了股份制改革,目前正在忙于其上市进程。
 
来源: 温州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