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络商学院现身温州鞋企 康奈先吃螃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0日,温州鞋业首家网络商学院在康奈集团成立,200多名康奈员工成了首批到网络平台上“充电”的学员。

  网络商学院是康奈集团与香港光华管理学院联合创办的企业培训机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民营企业创办网络商学院在温州尚不多见,目前仅在少数电器、电子等高新企业中有设有网络商学院,在温州鞋服行业,康奈集团是“吃螃蟹的第一人”。

  据了解,该网络商学院的培训平台准备了13大类、371门、近3000小时的培训课件,可以针对公司和个人发展的需要,量身定制培训课程。由于回避了传统商业培训的种种不便,具有不受时空限制教学优势的“网络商学院”引起了公司员工极大的学习兴趣,纷纷踊跃报名。
 
来源: 中国鞋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