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蜻蜓首推集成店模式 3年开500家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终端竞争日趋激烈,鞋类服饰类企业正纷纷谋求新模式以突破目前的发展瓶颈。23日,红蜻蜓集团5家GT(集成)概念店在杭州同时开业,未来3年中,这一形式的店铺将作为红蜻蜓主要模式之一,并计划发展到500家。

  目前,红蜻蜓集团除了鞋类产品外,还涉及了皮具、服装、饰品等产品。而集成店模式则改变了以往单种产品单店销售的方式,将这些品种放在同一家店铺中销售。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目前鞋类服饰类产品多以商场专柜和一店一品的专卖店形式出现。但目前商场对柜台的布局已出现改变,原先经常出现于一、二楼的鞋类柜台已经转给了利润更高的化妆品,而在上海部分商场,红蜻蜓的男式皮鞋甚至被放在了商场五楼。

  另一方面,店面租金上涨也是红蜻蜓目前必须面对的一大问题。钱金波表示,采用集成店模式,能够使店内每一平方米的成效得以提高,而预计,集成店模式的租金压力比单品店要下降15%。

  事实上,集成店模式在欧美国家普遍流行,钱金波表示,此次引入这一概念在鞋类企业中还是第一次。

  今后,红蜻蜓集成店模式会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开,今年4月底将会有30余家该模式的店铺开张。而红蜻蜓将会采取新开店或原有单体店改造的方式来扩张这一模式。

  “集成店中产品的价格会在300元~700元之间,我们会选择在全国省会城市推广,今年及明年将集中在南方及沿海城市,2009年后向内地及西部城市推进。”钱金波说。

  按照红蜻蜓方面的计划,未来3年内,集成店模式将发展到500家,由此,红蜻蜓的销售额将达50亿元。而目前已有不少代理商表示希望将自己的单体店改成集成店模式。

  无论对于渠道还是终端的扩张,红蜻蜓目前对于资金仍有很大的需求。

  昨日,钱金波告诉记者,红蜻蜓已确定会在A股上市,但具体时间未定。目前,红蜻蜓正处于上市辅导期。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