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07辛勤耕耘 今朝细数收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渐行渐远,追溯流金岁月,我们欣喜地看到——遍布祖国的700多家ITAT直营分店井然有序,欣欣向荣;在ITAT编织的商业网络中,处处和谐,生机盎然。

  2007年,ITAT紧扣时代脉搏,昂首阔步,锵锵前行,以浩大的气势,在中国百货零售领域驰骋沙场,所向披靡,开疆拓土,战无不胜。

  2007年,ITAT以特有的魅力,吸引了世界资本市场与知名企业的青睐,创新战略,强强联合,共创多赢。我们真切地感受到ITAT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受到ITAT势不可挡的脚步;盘点着这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无不让每位ITAT人、以及与ITAT同舟共济的合作者豪情万丈,倍感振奋……

  2007年,ITAT与供应商结算周期达到7天,开创全球零售业先河;ITAT全国营业总面积突破140万平方米,平均每天开店3700平方米,在百货行业“前无古人”。在这个务实的企业,勤劳智慧的ITAT人为理想孜孜不倦。

  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ITAT开店速度世界第一;在中国,ITAT整体规模在百货行业首屈一指,网络销售也独占鳌头。  2007年的一切都铭刻在记忆中,引人思考。

  我们自豪和欣慰地回首2007年,我们自信和期待地展望2008年。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先生为核心的集团董事局决策层的周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新的起点上,以发展的战略眼光、敏锐的触觉、高效务实的作风、昂扬奋进的斗志,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创ITAT新的局面,实现ITAT新的腾飞。肩负新的承诺与信念,我们的脚步将更加坚定稳健,我们的ITAT将更加成熟自信!

  让ITAT这个务实的财富种子撒遍广袤的神州大地;让ITAT这艘零售百货行业巨轮在无垠的商海又好、又稳、又快地扬帆远航!

  创新

  2007年,ITAT集团在“创新是成功的关键,强化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战略理念的引导下,在以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先生为核心的集团决策层的领导下,发扬ITAT人惯有的创新激情,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拓展、经营、管理、培训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突破。

  创新商业元素。先后推出“ITAT百货会员俱乐部”和“FASHION ITAT(时尚店)”两种新型业态,仅一年时间,ITAT已在大江南北迅速成立了百余家百货会员俱乐部和7家FASHION ITAT。

  创新装饰风格。新开的店面在装潢上特别考究,超越以往格调,追求一种个性张扬的时尚理念,突出主题,与室内环境、商品风格和谐搭配,彰显时尚的现代气息。FASHION ITAT每个细节都细腻流畅,以黑色、银色为主题,强烈的金属质感高贵经典,显现出独一无二的太空感。

  创新培训模式。集团成立教育培训基地,整合各界资源,创新办学模式,实行校企合作,与全国各地20多家大中专院校、职技校进行洽谈,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实践中自己开发研讨教材,采用“当地招工、当地培训、当地就业”的方式,不仅为迅速扩张的集团销售网络输送零售专业人才,更重要的是将为中国商业零售行业提供国际标准化职业人才,同时为国家解决部分未来就业职位。

  创新业态合作模式。引进法国美林化妆品集团旗下ICE(Irresistable Cosmetique Enchante)香水,率先在深圳柏龙俱乐部设立营业面积为400平方米的旗舰店,此为国内最大的法国香水自助加油站。首次与购购e家合作,把计算机产品(Computer)、通讯产品(Communication)、消费电子产品(Consumer electronics)等3C数码电子产品引进ITAT。丰富商品品类,增加卖场亮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管理

  为促进集团持续、健康、高效、快速发展,按照 “2007年是ITAT的发展年和管理年”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集团以强化管理、有效控制、防范和规避风险为目标,以开拓业务为工作中心,以内控监督为实施保证,实行精细化经营和科学化管理。

  ITAT管理模式逐步由层级式、立体式向扁平式转变,这种类似于部队的管理框架取得了高效的成果,不但有效遏制了官僚作风,而且缩短信息和指令的传递时间,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令之所指,万马齐发,从而有力保证了集团目标得以顺利分解执行。

  为了提高集团销售终端的业绩和管理能力,于2007年7月掀起销售革命,调整总部管理机构,优化全国各分店店长的考核机制,重新核定销售任务,打破铁饭碗机制,强化竞争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

  为满足长久发展的需要,集团与微软(Microsoft)、上海瀚资软件咨询有限公司(Tectura)合作,共同构建了“集团信息平台、集团业务运营平台、分公司门店运营平台”等综合运营的快速反应信息化协同商务平台,打造了中国零售行业一项精品标杆工程;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控建设,规范企业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集团补充、修订完善了《ITAT集团总部业务审批与报销管理制度》、《ITAT集团门店盘点制度及流程》、《ITAT集团总部及门店人事管理流程》等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部门内部组织架构,使其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提高行政执行力,促进各项工作快速、高效、精简运行,为集团强势拓展提速。

  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陶冶精神情操。2007年集团通过组建足球队、组织大型植树活动、“和谐飞翔”大型放生活动、演讲比赛、献爱心募捐等一系列集体活动,从而培养ITAT人集体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增强团队凝集力、向心力。

  创新是桅,管理是帆。2007年,ITAT航母在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这位睿智达练的舵手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拓展•合作

  独创的商业模式,前瞻的发展战略,顶尖的管理理念,快速的结算方式,让ITAT在零售行业的商潮中运筹帷幄,游刃有余,掀起一轮又一轮令人惊叹的财富狂潮,成为世界资本市场的新宠。三年间,ITAT以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以气贯长虹之势,在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开设了会员店610家,百货会员俱乐部109家,FASHION ITAT(时尚店)7家,全国总营业面积为142万平方米,全国有效会员人数达2456万,全国员工总人数为23287。

  ITAT倡导“多方合作,多方共赢”的和谐商业理念,“快速结算,双零模式”的合作方式,吸引了国内外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慕名前来合作,并获得国际风投资金的关注与支持。

  2007年1月24日,ITAT集团召开第三届供应商新年联谊会,向4位销售业绩显著、在ITAT大型服装连锁营销网络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送出奔驰S500、S350与宝马530Li、320Li四部豪华轿车。

  2007年3月,美国摩根士丹利、美国蓝山(中国)资本和美国CITADEL投资集团联手向ITAT集团投资7000万美元。

  2007年6月,ITAT与拥有遍布全球的纺织服装销售网络的柏林国际集团签约,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8月,ITAT与2006—2007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全国十强之一的华鼎集团实现合作;12月,ITAT与全球最大的休闲服装制造商德发集团建立业务合作联盟。

  12月,ITAT与百事(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跨行业战略合作协议……

  在各方合作者的支持下,ITAT坚毅的目光始终向前!

  培训•服务

  “没有做不好的服务,只有做不好服务的人。”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一句话道出了服务及培训的真谛。

  ITAT在零售行业纵横驰骋的同时,从来没有放松对服务质量的追求。面对ITAT快速扩展的分店,成倍增长的会员,集团在加大培训力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挖掘经典服务案例,制订服务标准,开发具有ITAT特色的商业零售类教材,等等。集团会员发展中心新增客服部,并开通400-8889188客服热线;分店卖场,工作人员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竭尽所能的亲情导购,带给顾客满意惊喜。“服务永无止境,没有最好的服务,只有更好的服务。”这就是ITAT人永恒的追求!

  2007年,在集团董事局的高度重视下,ITAT在培训及服务领域锐意创新,精益求精!创建教育培训基地,继续与全国各地院校紧密合作,形成立足深圳培训基地,辐射全国的人才培训网络。创新的培训模式,规范的教育管理体制,专业现职管理专才组成的讲师团,给ITAT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为集团强势拓展开通绿色人才通道,为优质服务5提供坚强后盾。2007年,ITAT培训中心共举行店长培训班11期,培养人才1008人,储备店长培训班5期,培养人才495人,为俱乐部输送各类人才达9821人。

  创新的培训体系,专业的培训队伍,精锐的行业英才,为ITAT2007腾飞插上坚实的翅膀。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