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暖倍儿抢注“玛利亚·娜芙普利都”等商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08奥运的圣火采集和交接仪式在希腊奥林匹亚已圆满结束,世界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产生了巨大的传播效应。

  就在奥运圣火点燃前夕,非奥运赞助商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参加圣火采集和交接的中国服装品牌,奔赴雅典,围绕火炬营销和报道资源展开了一场非奥运营销战。圣火采集仪式上,在舞台剧和影视界都十分活跃的玛利亚•娜芙普利都成为圣火采集仪式上的最高女祭司,无疑是一匹黑马,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同时,娜芙普利将火炬传递给雅典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也引起人们的注意,他是希腊跆拳道运动员、雅典奥运会跆拳道80公斤级银牌得主。

  暖倍儿公司从最高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第一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看到了商机,并注册了第25类商标、玛利亚•娜芙普利都亚历山大、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并在第25类、18类、5类注册了点火仪式经典瞬间图形标。

  据悉在08奥运圣火采集、交接仪式期间,暖倍儿总裁税新与爱国者总裁冯军等来自中国的志愿者团举行了隆重的种植“奥林匹亚世界和平林”活动,义务种植橄榄树向希腊的绿色献出一片爱心;并全程赞助了由世界华人协会、奥林匹亚世界和平林组委会主办的“奥运建设者——付小海摄影作品展”,很好的传播“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精神,这不仅是暖倍儿的荣誉,更是中国服装行业的荣誉。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