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蜻蜓兴建鞋科技博物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蜻蜓集团投资1000多万元筹建的我国第一家鞋科技博物馆,昨天向全国征集藏品。据悉,红蜻蜓集团在2005年曾创办全国第一家鞋文化博物馆。

  鞋科技博物馆位于永嘉瓯北在建的红蜻蜓运动皮鞋研发生产基地,占地1500平方米,将于2009年底对外开放。目前红蜻蜓鞋科技博物馆收集到各类图片及实物近300件。

  据介绍,鞋科技博物馆将突出展示具有历史特色的鞋类及制鞋工具和材料的演变;各种功能鞋、专利鞋及高科技鞋;追溯制鞋行业的发展历程,演示未来鞋科技的发展趋势等。

  温州大学李运河教授表示,企业兴办博物馆一方面可以系统地梳理行业相关知识,提高企业的文化底蕴和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游客对企业品牌的认识。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