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响应“限塑”政策,芬腾推广环保理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大力宣传和推广环保理念,体现知名品牌的社会责任,自五月开始,汕头市洪兴制衣有限公司在全国开展“芬腾赠送环保购物袋”活动,这是继芬腾品牌以高质量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之后,再一次体现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第一个响应国家“限塑”政策的家居服企业。

  据了解,目前所有的家居服品牌均为消费者提供塑料购物袋作为产品包装及携带工具,芬腾品牌也不例外。洪兴公司在获悉国家限制塑料袋使用的政策后,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国家号召,向全国各级代理及经销商发放由环保材料制作的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与此同时,公司将在现有的产品包装工艺方面,尽可能减少塑料材料的使用。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