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菲曼2008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5月20日,深圳 “求水山”5星级宾馆山水厅,一场主题为“点影时光”的奥菲曼2008秋冬时装展示订货会在此盛大举行。奢华的欧式大厅与时尚优雅的品牌风格交替融合,有力的为奥菲曼9多年的发展实力做出直观注解,同时也完美诠释了本季服装的独有风格。

  这个季节是创意弥足珍贵的季节,奥菲曼在这个季节正努力摆脱它作为大众生活的形象,转而去承载更多艺术创造的设计。加入新的想象和再造,成为本季的重要表现。服装从面料的材质和设计都有很大提高,考究的质地用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大量运用的表面有光感的闪光面料一跃成为这一季新的亮点,成为充满艺术而又迎合市场需要的服饰品牌。冷静的去窥探那些细节设计的背后,带来的是更多美轮美奂的变化和精彩。

  本次订货会进一步巩固了公司3年发展规划的基石,在品牌文化内涵的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传播升级、管理升级,使奥菲曼又持续不断地向品牌发展的“金字塔”顶端迈进了一步;在座谈会期间,公司高层面对面的与加盟商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诚信互助,稳健发展,共同进步”成为交流主题,真真切切解决加盟商面临的困难,做好将来的规划,让他们对新的台阶充满了激情和信心.

  整个展示订货会在温馨、和谐、流畅中圆满结束,达到了公司和广大代理商共同的预期目标。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