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赈灾募捐,美卡拉为赈灾区同胞祈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阿坝州汶川县,地震造成了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地处上海漕溪路的我们,几乎没有察觉到汶川地震带来的震感,但随之而来,遍布各种途径的灾情讯息报道,却深深的牵动了美卡拉全体员工的心。

  在天灾面前,人太渺小!万人罹难、数千人失踪、数千人受困,无数家庭离散、无数人恸哭欲绝、无数楼塌路陷,虽然,美卡拉四川地区的客商、员工并没有身陷灾难的泥淖,但抗灾救灾的四川前线持续传回的灾情报道,也仍然让美卡拉公司的办公室里,笼罩着悲痛凝重的情绪。

  5月16日10时,在总经理朱杰的带领下,美卡拉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展开了自发的赈灾捐款,数额不同,但同样心意拳拳的一笔笔捐款迅速的聚集了起来。截至本文发稿时止,善款已经由上海红十字总会送达灾区前线,虽然些许善款对千万苦难人民的灾后生活仅仅是杯水车薪,但却代表了美卡拉全体员工对受灾的血肉同胞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此外,美卡拉还将响应红十字会抗灾救灾的号召,在物资救援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