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成为首个获国体认证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李宁公司获得了由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其英文缩写为NSCC)颁发的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运动服产品认证的体育用品企业,这也意味着未来“李宁”赞助中国国家队有了更大优势。

  “以往常有运动队反映部分赞助产品不能达到运动员的使用需求,无法保证他们的权益。” 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推出NSCC认证正是为了保证赞助用品的质量,填补赞助用品无质量把关的空白。未来,取得NSCC认证的企业和组织才有资格赞助中国各级国家队。”

  李宁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表示:“李宁品牌是中国体育的坚定支持者,这一点在2008年之后也不会改变。”

  记者还获悉,李宁公司6月初即将发布包括中国乒乓球、体操、跳水和射击四支中国国家队在内的“英雄团队”08奥运装备,其设计理念蕴含着对运动员的祝福,突出未来感和东方元素,同时更针对不同运动项目植入了大量顶尖科技,这些科技将直接提升运动员的运动表现。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